close

 

 

我們家終於又出遊了 

記得上次出遊已經是高二的事了(等於是快4年前了 也太久哈哈)

這次大人們空出時間來個家庭大旅遊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和我家那隻小屁孩啦!!!

我的姊姊們(年齡都比我長很多XD)他們這次小旅遊的想法是去我們小時候的回憶

 

台南大坑休閒農場

 

順勢帶著爸媽到農場享清幽 也讓我家那隻5歲小屁孩盡情的和動物互動 哈哈

記得小時候去的時候 是發生在921大地震之後 那時我才6歲吧!!

真的覺得我們真猛 不怕死   當時還一堆餘震ㄟ!

那時和爸爸的同事們 好多的家庭一起去玩

所以住了個大通舖 小孩都可以在裡面盡情地追逐跑跳呢!

 

這次去的時候 發現他們改變了很多(這是聽我爸媽說的 當時6歲的腦容量容不下這麼多啊~~)

他們變得像別墅一般 有著歐風的氛圍

一棟4戶 一戶約可容納4~6人的家庭(我用我的視覺感受出來的XD)

每個房子外觀的顏色樣式大致一樣

我就先大致介紹這樣 後面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呢~~

 

我們從五甲 前鎮出發 走國道一號約快兩小時就到大坑了

去大坑之前 我們先去了附近的 新化老街

新化老街真正歷史久遠的店只有48間 明白一點的意思就是 只有一條街XD

我們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好好品嘗午餐囉~  

大目降 餃子王

CIMG1240.JPG

 

 

他們各式各樣的鍋貼餃子都是熱門首選

當時我沒有很餓 所以我點了豬油飯 我爸點了豬油拌麵

餐點來時 他看我的比較好吃就跟我換了哈哈

拌麵吃起來還不錯 豬油+油蔥 拌起來超香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家的麵都不會爛ㄟ!

總之呢 他們家的拌麵雖然不是  ~~

我大推!!!豬油系列真的很讚!  

我也有吃到煎餃 間的脆脆的外皮我就不多說啦

口感吃起來不像一般的連鎖餃子店 不是那種從冰箱裡拿出來再煎再煮的

所以餃子連接處(比較厚)就不會咬起來硬硬的

內餡的比例也抓得剛剛好 雖然我不懂他們可能有所謂的黃金比例哈哈

不過吃起來就是覺得菜剛剛好 肉也剛剛好

啊對了!!! 內餡的汁 超 多!

 

這家也是老店 所以不妨到新化老街時

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CIMG1254.JPG  

(新化老街的其中一面 是不是很古色古香呢~~)

 

本來去之前小期待了他會像孔廟前的那條老街一樣 會有很多店家可以看可以玩

但到了就 嗯?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XD

不過 有很厲害的雞蛋糕在這裡!

CIMG1237.JPG  

 

看到名字應該不用多說就知道是老店啦~~

這間店就在老街上的茶湯會旁的巷子走進去 就看到啦~

牌面上的香蕉 別以為是一般的水果-香蕉 他在這裡是香蕉蛋糕(小時候有吃過的一定都知道我在說甚麼的哈哈

不過我們只買了他的雞蛋糕

他的雞蛋糕吃起來

口感綿密紮實 口味偏甜 很符合南部人愛吃甜的味蕾

我們家那隻五歲屁孩就超愛吃的啊!!!

(話說雞蛋糕 我們家附近也有一間我覺得嚇嚇叫的 改天再來推薦一下XDD)

吃完正餐就來吃個點心吧~~

 

好啦!老街差不多到這裡 我們馬上奔去我們的終極目標-大坑休閒農場 Check in囉!!!

CIMG1275.JPG  

一到目的地 眼前的紅磚地就是他們的停車場(我身後還有一大片)

從這個拱門進去後 向右邊看會看到小瀑布

CIMG1277.JPG  

接著一路向上走 大約一分鐘 就會看到小而美的空地和一大片的別墅囉!!!

 

CIMG1279.JPG 

(1.服務中心 一樓是餐廳 二樓是卡拉OK)

我們用的晚餐和早餐都是在這裏面吃的 他的後面是烤乳豬的基地!!!

小時候來的那次 人數比較多 我們有叫一隻烤乳豬來吃 那時還沒漲價 

但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叫了1/3的量吃而已 但是小貴!

不過烤乳豬算是他們的招牌啦!!!所以預算夠的話不妨點這個吃喔~

 

CIMG1282.JPG

(2.從拱門一上來就會看得的指標)

在這個布告欄和指標的後面和周圍 都是雞和小豬小白兔的棲息之地XD

 

 

 

CIMG1283.JPG    

(3.這棟建築物就是農場中的其中一棟歐式別墅 左前方就是服務中心)

他們供給遊客住的都是這種風格樣式 裡面格局樣式卻是很日式的感覺

裡面都是檜木搭製成的 我們住的樓中樓的樓梯也是全木頭

大地色系看了舒服又溫暖

 

CIMG1349.JPG    

(4.服務中心前的空地 一群雞和鴨都會在這裡活動 旁邊還有飼料機器 可供遊客體驗的小小樂趣)

這個空地最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聚集的地方了

看看我家的小孩手拿著飼料盒和雞鴨融合在一起的畫面 多可愛阿哈哈哈

牠們真的不跨張 我們拿著銅板去投飼料機

的一聲!!!飼料罐掉下來的聲音

他們一聽到全部都立馬圍著你 讓你行進超困難的!

在我拍這張照的右邊 有石桌 小豬的窩 小木馬 還有一個我叫不出來的東西哈哈 坐在上面可以搖來搖去的

CIMG1478.JPG   CIMG1341.JPG   CIMG1337.JPG

 

 

CIMG1368.JPG

(5.在第4張圖的右手邊 農場有時候好像會辦些活動 這裡就是個舞台 在晚上的時候超漂亮的)

在這後面就是去SPA的地方喔!

但我大漢我姊夫去看過 發現水質沒有很乾淨 所以我們就沒下水囉!

很慶幸的是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11月中 他們老早就把聖誕樹搬出來了!

CIMG1468.JPG    

晚上超有氣氛的!!!(我們去的這個時候晚上就有些微涼了 如果要去夜遊要記得帶件外套喔!)

 

 

CIMG1307.JPG CIMG1317.JPG CIMG1318.JPG  

這以上都是走環山步道經過的地方 我們偷懶沒有走完哈哈

第2第3張圖是同一個設施 我姊夫抱著小屁孩 我爸拉著繩子 他只要一放手牠們就會滑去對岸

是一個超復古的遊樂設施哈哈

但有點危險喔!!載重限80KG!!!

而且只能一人乘坐!!!所以我姊夫是錯誤示範啦 小孩很想玩嘛哈哈 千萬千萬不要學喔!!!

(他下面其實有個大大的網子可以接住人)

 

 

  CIMG1506.JPGCIMG1507.JPG  CIMG1471.JPG

這個景很特別 他處在兩棟歐式別墅中

大大黃色的背景很好拍 還有像教堂一般的白框也非常的漂亮

這邊超推愛拍照的你你你!!!有來的話 一定要在這裡拍個夠喔!

不過我姊姊說 晚上拍起來有點詭異XD 但我自己看不這麼認為啦 

 

 

好啦!我們家很懶 所以農場裡大大小小的點我們沒有玩透透

差不多就介紹到這邊啦!!!來農場最主要就是要 relax嘛~~是不是~~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他的晚餐~~

 

  1.CIMG1449.JPG  2.CIMG1450.JPG  3.CIMG1451.JPG

  4.CIMG1452.JPG  5.CIMG1453.JPG  6.CIMG1454.JPG  

這是六人套餐~我沒有記錯的話哈哈 而且我好像還少拍了一到菜..

不過沒關係 這些就夠我講了XD

這六樣我最最最推的是 1 3 4 6!!!

1.藥膳破布子雞湯

網友評價很  的湯品 喝起來跟以往的雞湯不一樣 非常好喝!!!

雞肉吃起來吸足湯的甜味 所以品嚐起來不澀 好入口

3.烏骨雞

我想 店家他們一定是有秘密配方

所以每道料理都能讓食材非常入味 這也不例外

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雞吧!!!而且牠是烏骨雞!!!

肉質鮮甜到翻掉 胡椒鹽要沾或不沾都好 

4.過貓

愛吃過貓料理的朋友們 這道絕對不能錯過

醬汁甜而不膩 上頭還有柴魚片和芝麻提香 稍為的辣度 吃得很過癮 也很好下飯 

6.碳烤烤乳豬

就是最最最最招牌的一道菜啦!!!先說會推薦是因為牠可是招牌!

但是這盤卻要$1200 有沒有聽到心碎的聲音啊 

話說我很好養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記憶 都隨便跑 跑久了肚子餓找媽媽時就沒什麼肉了 那時覺得很好吃吧

加上網友推薦 整個很期待 所以吃到的時候 就... 其實覺得普普啊~~

不過我爸覺得很好吃!!!他還把大骨拿起來啃勒哈哈

 

整個晚餐吃下來..其實我覺得有些小貴...

不過好吃最重要!!!

雖然我推薦了3~4道菜 不過其他的不代表難吃喔!!!

特別點評出來的就是深植人心的嘛哈哈哈 

 

早餐呢 我沒有拍到>< 不好意思啊~不夠用心 

簡單的說一下好了

他們提供了西式和中式早餐 只有早餐部分是Free的喔!!!

晚餐是要另外自費的!!!

還有啊~~房間格局也沒有拍到甚麼 覺得有點可惜沒法很詳細的分享給大家

但想要知道更多資訊的 以下有他們的網址唷!!!可以點進去看看

                 台南大坑休閒農場   

 

--------------------大坑休閒農場分享到這邊--------------------

 

第一次寫這麼這麼長的分享文 花了好多時間呀~~

希望你/妳看了這篇文章能讓你們有些幫助

喜歡的話 請幫我推個文 拜託拜託唷!!!

有任何疑問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喔! 

不好意思公開問問題的話 記得按悄悄話 別人就看不到了哈哈 

 

PART2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waw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