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我最近才開始使用痞客邦的哈哈

一直想介紹我分享用的東西 卻發現我用的新品都已經上市許久有很多開箱文了 ex:casio ZR-1500 之類的哈哈 

不過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是值得分享的啦哈哈 

所以今天就先來分享我對感情中的一些看法囉!!

 

話說...

兩人能夠相遇又在一起 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但我們總是在幸福中不去好好珍惜每一刻...

看過很多文章說 另一伴對你的體貼 貼心 甚麼事都幫你做 非常呵護妳照顧妳 不過在一起久了 也開始懶了

我其實能理解這個過程 到手了→開始怠惰→對方就覺得你變了→可能就吵架→

吵好 可能互相找到平衡點 繼續在一起

吵壞 可能各自走遠 回歸平行線

 

像我男朋友現在也是這樣 我看了又氣又心急 ((小抱怨啊~~~~~ 

因為我不想要他對我變成這樣 我不是公主 但我還想要一剛開始在一起的那份熱情啊~~ 

"女人是交來疼的 不是交來玩的"  ((我忘了是在哪邊看到這句中肯話兒的~

在一起久了 雙方多少都會忽略對方 差別在於多或少

 

我在某個臉書的粉專上看到一則故事 覺得深深講中我的感受!!!

 

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男孩子因為和一個女孩子在一起很久 感情也一直很穩定

男孩常忽略女孩而自己跑去打Game 或是做別的事完全忽略掉女孩...

 

今天你覺得她是你的一切 你也把他當成生活上的重心

因為在一起久了很穩定 所以你也覺得她不會離開你 你認為你很愛她而她也知道

你就開始成天的玩自己的電腦手機 做自己的事 完全忽略掉你的另一伴

到最後她真的離開你了

你該怎麼辦?

故事中的男孩他後悔沒有好好陪自己的女友 自顧自地做自己的事

習慣所有關於她的一切 過去美好的回憶一直都放不下

他用匿名的方式對她呼喊 告訴她他因為她的離開而改變了 希望她回來

 

對不起!

女人走了就是走了 女人在感情中本來就會一直釋出機會希望你能夠注意到她

女人心也軟 但是當女人心意堅定了

你怎麼喚也喚不回你最愛的她

 

我想講的不是責怪男人

而是

感情中的兩個人 都應該為對方多一點關心

哪怕只是一句貼心的話(ex:早晚溫差大 記得多帶件外套喔! 之類的~)

像是我都能開心一整天了哩哈哈 

情侶最需要持續學習的就是"包容"

沒有強大的包容力 哪來的長久與穩定呢?

您說是不是呀~各位客倌們 

 

 

喜歡就幫我推個文章兒呦 

arrow
arrow

    waw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